(如你也有興趣成為我的練妝MODEL, 請SEND EMAIL 到 muacatherine@ymail.com 與我聯絡,謝謝支持!)



這次的model是單眼皮及右左眼是高低的, 化妝後高低眼有所改善, 而且貼了雙眼皮貼令眼睛更圓更大呢~!

第一個是掛造型, 這次没有髮髻賓辮, 用了更輕鬆做法,把頭髮放側並把
少少髮尾留下來, 配上金色小髮叉,  還是一貫我最喜歡的可愛風格 

第二個是帶點古典的造型, 簡簡單單的也很美喔~ 因為是中間分界, 前陰頭髮較長及髮量較多的會做得好看一點~!

































 

提供新娘化妝,姊妹化妝,pre-wedding化妝, 攝影化妝,宴會化妝,謝師宴妝等服務,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 catherine@sukimakeup.com) 
arrow
arrow

    Mua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