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我身邊有很多天使, 并時常感恩, 因為有天使們的不斷支持,才能成就今天我的化妝及整頭髮技術進步了很多 

我在ZING學過化妝,其後又到SUKI MAKEUP跟SUKI學髮型及進修化妝 

我們作為化妝師的要不繼努力學習新事物, 試用新造型產品, 技術才能不斷提升, 才能有更多新創作, 最後才能做出更多令客人滿意的造型! 所以每學懂一樣新技術也叫我興奮不已, 為自己能有所進步而感到高興 每次完成工作後得到客人的認同,總令人感到滿足的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師
    全站熱搜

    Mua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