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rove Kayak Trip



這是個超級勁好玩的活動, 玩KAYAK 參觀紅樹森, 這是整個TRIP我最喜歡的部份, 不過, 只可一不可再, 因為我地無受過訓練就落海玩, 其實真係有D危險, 海面係有好多觀光船駛過的, 而且由於我地完全零技術, 當人地個個1個人都可以輕鬆前進時, 我地2個係要用盡哂所有力先完成到整個KAYAK TRIP... 玩完攰到癲 左,我全身肌肉痛左足足幾日... 

http://www.langkawi-nature.com/langkawi-eco-tours.htm
Duration:  5-5.5 hours
Fee: RM220 / ppl

Details: Have a good close up to the ecology of the mangroves while gliding with your kayak through a smaller area in the mangrove jungle away from the larger rivers. Included transfer from and back to hotel, mineral water (2 small bottles), set lunch at floating restaurant, insurance, experienced guide, well-equipped kayaks, life jackets, fish tour, visit bat cave, visit eagle area 



正門



去紅樹林前會先間水進入蝙蝠洞參觀, 蝙蝠原來訓覺都要倒轉傢... 



我們從没有玩過KAYAK這活動, 其他同團的所有人(都是歐洲人及澳洲人) 全部都識玩喔... 我們第一次便要在没有特別訓練的情況下2人一KAYAK的出發, 其實教練會比你選擇2人一個KAYAK 或是1人一個KAYAK , 如果没有經驗的最好2人一起玩好了~~~ 我們由於掌握不了技巧, 2個人的動作不太一致, KAYAK經常打轉, 結果花了很多很多勁才能完成整個TRIP, 還經常大落後包尾要其他人等呢... 如果體能不太好又没有經驗的朋友, 我建議最好還是不要玩好了


KAYAK會先駛過紅樹森, 在紅樹林中穿梭是既浪漫又刺激既一件事, 船要彎彎曲曲的在樹與樹之間慢慢的前進, 因為樹林中是没有設計"道路" 讓小船駛過的, 我們又要不時訓低來避開打橫生長的樹支, 放眼四周既是海又是樹林, 向上望就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閉上眼會聽見風聽, 鳥嗚, 樹葉聽. 這些經驗真的是一生難忘 

教練會在樹林中央做一些講解, 之後就會再向大海出發!



再沿著河駛到一個三面環山的地方... 在這可以小睡一下或躺在KAYAK上欣賞風景, 我選擇跳到海裡游泳~~ 其實海邊的水不是太深的, 我就是太掉以輕心, 一腳踩進了紅樹林叢的泥土上, 一心以為泥土是實實的可以讓我踩著走... 怎知一踩下去才知水中的泥土是軟軟的, 而且一腳踩下去深到小腿還未見底... 大驚之下唯有馬上游走, 仲要係咁捉住D樹既根先FEEL到有D安全感!!!

HEA完, 是時候回程了, 我地用盡了所有力才能把我們跟KAYAK駛回起點... 真的... 累死了... 


Langkawi WildLife Park
Duration: 8.30am - 6pm 
Fee: RM22


在入口買包餵飼的食物, 就可以隨意餵動物園內的動物及雀鳥, 在這裡, 遊客能跟部份的動物及雀鳥零距離接触 

很容易便能引來一堆雀仔




這個小朋友不停的吃... 食到有肚腩啦...


開屏~~!!!


MORE LITTLE THINGS




海椰子, 第一次見的椰子品種, 在街邊店見到, 淡淡地的質感似啫哩





WATERFALL, 係呢度玩左好耐, 因為我地輪住走去WATERFALL下面用急速既水流黎沖腳同沖身, 真係勁爽, 水花彈到周圍都係, 腳上手上既汗水都沖走哂, 不過又係有少少危險, 因為河床的石頭很易滑倒喔~ 之後比我地發現原來WATERFALL上游有好多人係度洗腳... 咁啫係我地用黎洗手洗腳既水係人家的洗腳水... ! ? 





這是黑沙灣, 沙真的是黑色的喔~~~ 到此一遊没什麼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